GQ01  
在結束Le Mans潮溼的比賽後...
Jorge回到西班牙放鬆並接受GQ雜誌的專訪...
透過幾個小問題...
讓大家更了解這位西班牙年青的世界冠軍...

Q:你衣櫃裡不能少的東西?
A:我的Reeboks RealFlex,非常的舒服(你真的是很讚的代言人丫)

Q:還有呢?
A:圍巾

Q:平常生活中最常最的事?
A:讓身體更健康

Q:那麼會做些什麼事呢?
A:不一定,要看我在什麼場合

Q:你最愛的女明星
A:安潔莉娜裘莉

Q:生活中少了他就不行的東西
A:我的iPad

Q:你會使用社交網路嗎?
A:會丫..我是重度上癮..我喜歡用他來和朋友及車迷交流

Q:週末你都上那去?
A:奇怪的是..我比較喜歡待在家裡..因為我一年中有太多時間在外面了

Q:你最好的假期?
A:和朋友去國外旅行

Q:愛看的電影?
A:Quentin Tarantino的Pulp Fiction

Q:愛看的書?
A:孫子兵法 (原來你愛孫子兵法丫..難怪比賽策略那麼強)

Q:目前正在看的書:
A:Rhonda Byrne的The Secret(秘密)..我已經看了他五次了...

   這是另一本我最愛的書

Q:在你的ipod上會有什麼歌?
A:看情況耶..目前有Linkin Park,Romeo Santos

Q:你最愛看的電視節目?
A:一些採訪節目,但沒有特別的...

Q:最愛的酒吧?
A:我不太喝酒..所以也不太去酒吧(真是個乖孩子..不抽煙不喝酒)

Q:最愛的餐廳?
A:Mas Corts---我最好的朋友Ricky Martin父母開的餐廳

Q:你的騎車戰術是什麼?
A:不要太再意當時的結果..當你有時表現不好不代表一切都是這樣
   (對...看看Le Mans站的結果就是如此)

Q:你人生最讚的時刻?
A:在馬來西亞拿到世界冠軍時..

Q:你覺的一個人做什麼事可以得到高品質的生活?
A:持續的學習進步

Q:你認為誰最GQ?
A:Lenny Kravitz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