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01  
如果你有看Valencia的QP,你大概就會知道我(記者)想說什麼
當旗子恢動時,Jorge確是是拿下第三名
而Dani在時間到前過線,有再一次的機會

我(記者,以下我都代表記者本身)站在Pit Lane,
試著決定我是不是要去停車區拍一些照片
然後我注意到Dani的成績
隨著車子慢慢回到pit Land時,我則站在螢幕前
看看Dani是否會擾亂目前的成績
身為一個記者,我很難做到不偏不倚,我很支持Dani
我希望他能做一些特別的事
感覺似乎只有我一個人看著螢幕注意著前排狀況是否會改變

當然不可能只有我一個人注意著,在Yamaha或Ducati有很多雙眼睛注視著
當Dani衝過線拿下第三名時,Jorge絕對專業的團隊接受了結果
並準備回報給他的車手知道這件事
他們回到Pit中準備車手直接回來的東西
這時,有人意識到,Jorge也許會直接跑去停車區
所以2枚技師匆匆忙忙的跑去準備幫他的車手回來車庫裡

而在這時,我若要到停車區已經太晚了,好位置都被搶光了
所以我決定留在Jorge的車庫,認為我可以拍到Jorge失望的臉
但我得到了更多的意外
Dani已經拿走了他第三的位置,而他已經關掉了引撆
所以Jorge必需把他的車子推回車庫
當他回來後,情況變的有點難看

來解釋一下Valencia的Pit Lane狀況好了
111402
(如上圖,VIP區就在車庫上方)
當Jorge的2枚技師Juan和Javier推著他回到車庫時
111403
坐在車庫上方的車迷們開始侮辱Jorge
我不會說太多西班牙語,但我覺的西班牙的idiota就像英文的idiot
事實上,我有點緊張,因為他們用越來越多我無法了解的話衝向Jorge
我靠嘲笑嘲弄的語氣還有車手及車隊的反應了解
idiota代表著某種評論

Jorge下了車,那群"車迷"們繼續嘲笑他
Marc Canela和Alberto Gomez可能聽的到更多,因為他們沒有塞耳塞及安全帽
不過顯然的是Jorge至少知道目前的狀況(嘲笑他)

有激烈的質問者是一個堅難的時刻
Jorge希望能打敗他的隊友拿下年度第二
他也許會失望他沒辦法以第三位出發,而是第四
然後發現他不屬於停車區那塊榮耀(也許有點尷尬)
並不得不忍受漫長的回到車庫的旅程
111404
當這些激進者開始嘲諷他時,在Pit Lane的感覺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Jorge只是犯了一個錯誤,畢竟他認為他拿下了第三,因為QP已經結束了
而且他也沒注意到Dani正在衝刺中,或者他不認為Dani成績會比較好
但我覺的應該是前者,因為Dani在最後一圈前的成績都不怎麼好

即使他犯了自大狂妄的錯,他就應該接受觀眾的侮辱?
當然不是!!我們從二年級開始就學習到這行為是不恰當的
可悲的是,有些人就是做不到

但是讓我感到真正生氣的情況是,除了這些態度惡劣的行為
一個激進者,大約20歲左右的年輕人對者Jorge的臉不斷的作出不禮貌的行為
(他的形容是smack to Lorenzo's face,不過我覺的這樣翻比較好)
即使他距離不夠遠,但因為高度的距離
所以Jorge和他的Team無法對他做出警告

也有一些激進者進到Pit外面和Jorge面對面
直接對Jorge喊出他們的嘲諷
雖然如此,Jorge無法做出作何回應
如果他可以揮一拳,塞進他們的嘴裡,但這並不合適
作為專業的車手及冠軍並需忍受來自各地無理的批評
所以Jorge只是走回他的位置,什麼也沒多做

後來我在想,像Jorge這類的人,不管成功或失敗
都會顯示在數百萬人眼前
他們的任務是拿下總冠軍,吸引了熱情的車迷,也吸引了無數的批評者
他們必需同時接受好與壞的狀況
這就是為什麼我覺的他們的薪水很不好賺了

這件事沒顯示在電視上,也沒多少人在pit lane跟我一起見證
但這就是真實Jorge在摩托車生活的一部份
在我看來,他處理的很好,雖然只是走開而以,但實際上很不容易


現在才知道,原來有這麼沒禮貌的人
Jorge都已經過線了怎麼會知道Dani超過他
居然還嘲笑他,嘲笑的如此誇張
實在很為他心疼
也真的覺的,車手的錢真難賺
拚命的去騎還要忍受一堆人的冷嘲熱諷
加油!!Jorge!!明年拿下冠軍打那群人的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oGP Valencia Jorge Lorenzo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