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06.jpg  
在完成第一天的測試後,Jorge接受Movistar的訪問
談到他在2014年的表現及對2015年的看法

Q:雖然在Valencia沒辦法為第二名爭鬥,但仍舊在下半季順利提升自己
A:在這個充滿競爭力的世界,我們等於輸了一整年
  在Qatar和Austin讓我輸掉了很多機會
  但因為一些Vale和Dani的失誤和我自己體力提升
  讓我有機會站上年度第三名
 
Q:健身不足一直是今年的問題,你打算怎麼訓練自己以迎接2015年?
A:為贏得2015年的冠軍,對我來說在11/10就已經開始了
  我已經在思考如何讓自己更快
  明年我們必需跟現在的水平相同,而且要更好
  改善車子,讓車子更快
  我們有很強的對手MM93,但我有信心
  我和我的團隊都有信心明年可以爭取第三個世界冠軍
111307.jpg  
Q:會改變一些做法嗎?
A:在假期前仍舊會持續訓練,在新年來時我將會有幾天的休息
  然後在Qatar前將體能訓練到百分百
  今年冬天很幸運的我不需要動手術
  而且沒有任何金屬板或螺絲需要拿出來(笑)
 
Q:之前 Alberto Puig和Juan Martinez上Movistar的節目做一些分析
  根據今年的狀況,他們認為你已經不像以前的Jorge了,你的能力下降了
A:我有看到這些分析
  Alberto尊重我是個車手,但我無法認同他的說法
  在Qatar的狀況完全不同,我因為無法冬季訓練,增加了重量
  接著我一點一點的改善,而且我覺的我們已經做的比2013年還要好
  但是有很多問題不一定來自於自己
  像是輪胎,電子設定,底盤等等
  現在的狀況跟2008年我剛進入MotoGP一樣,我對車子感到不怎麼舒服
  當事情不對時,要批評很容易
  在技術方面我沒有問題,我會改善車子
111308.jpg 
Q:換到米其林後一些問題就會改善
A:我不去想米其林,我只想著2015年,還有怎麼改善車子

Q:看著MM93的風格,你和他的騎法有所不同?
A:是的,MM93騎著Honda車子能煞車的較晚
  但我的風格很適合Yamaha,我是在彎中煞車

Q:明年的車量限重有什麼作用?Dani是否因此受惠?
A:2公斤其實沒有太多的差異,所以我不認為會有什麼差
111309.jpg
Q:這一年你已經改變了一點你的風格,你還有需要調整的嗎?
A:我當然會不斷的調整,但我不會告訴你的(笑)


看了上一張照片,Jorge改變的風格就是在彎中抬腳?!
希望真能如Jorge所說的,2015年能更快

Jorge在幾天後會飛到印尼做宣傳,然後會再去峇里鳥渡假
12月時會參加個賽車比賽,然後飛到有溫暖陽光(應該又是多明尼加?)過聖誕節
除去這些時間,Jorge都會努力訓練體能的!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