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走吧!!

Hello..我的朋友們..
我從馬來西亞向大家問好..
我在這裡展開2012年官方第一次的測試...
我要跟大家說..我最近又有一個個人的贊助商"20 minutos"報紙
你們將會在我的安全帽以及皮衣上看到他出現...
我很開心達成這個合約,因為大家可以從這裡讀到我的運動新聞...
我的感覺,以及我的blog文章...
我感到很驕傲,因為這是一份國際級的報紙..
這讓我感覺可以和大家有更多的互動...

因為時差的關係...我是在(馬來西亞)清晨寫這篇文章...
所以..大家原諒我吧...
我要到賽道上去努力了..晚安... 

It hurts up to my eyebrows
我的朋友們...我剛經過了辛苦又激烈的一天,回到了飯店 

在賽道上跑了40圈,而且不斷的進出Pit box
今天早上起床後,我全身肌肉痠痛及僵硬...
因為我將近4個月沒騎我的M1了.. 
這總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可以騎腳踏車..舉重..皮拉提斯或任何我想的到的運動..
但當我經過很長的時間休息再回到車上後,總是讓我很痛苦..
我們測試了M1很多東西和設定,雖然沒有很大的改善..
但到最後,一點小改善都可以大大不同..
明天..我們將試不同的引撆,應該會讓事情更好..
Stoner永遠都是那麼的快,一如往常...但我們不催太猛..
我們只落後他一點..這是讓人感到很鼓舞的..
真的..我要感謝所有Yamaha的工程師和我的團隊們..
他們努力了整個冬天..
然而我們仍要小心僅慎繼續工作,
因為在MotoGP,所有事情都可能在一夜改變..
明天是最後一天測試,然後就要回家了..在世界各地旅行很好..
但世界最好的地方就是家裡了

以上2篇文章應該是在test2(2/1)時的文章....
Jorge要加油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