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01.jpg
這次來到箱根,我打定主意要走逆向
不去跟大家擠登山鐵路
而是搭公車前往蘆之湖
避開擁的人潮

大家都是先搭登山鐵路,一路到強羅
我則是反向搭公車先前往蘆之湖

搭登山公車的位置,就在箱根湯本車站的斜對面

每個車站編號都是往不同的地方

我打算前往箱根町港,再走到元箱根港搭海賊船
所以要在編號2的地方搭車

沒想到也挺多人要搭公車的
lake02.jpg
不過看看要搭火車的人更多,想想還是搭公車的好丫
今天因為還是日本,大陸及韓國還有台灣的連假,到處都是人
所以公車也有點擠,不過好在我們還有位置坐
搭乘公車,若有周遊券,只需要在上下車時將周遊券出示給司機看即可哦!!
沒周遊券的人就上車先取票,下車投錢就可以了

因為公車上寫著目的地是元箱根港,我以為沒有到箱根町
就傻傻的先在元箱根港下車了,結果車子又往箱根町港去了(可惡!!)

在元箱根港下車,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鳥居
lake03.jpg
這是箱根神社的鳥居
不過我這次沒打算去箱根神社
我喜歡人少的地方
所以我就往人擠的反方向,繞著蘆之湖慢慢走
lake04.jpg
蘆之湖真是舒服的地方,空氣好,水又乾淨
lake05.jpg
湖上有很多人在釣魚,划船
lake06.jpg  
遠方可以看到箱根神社另一個鳥居
lake07.jpg
湖邊有之貓在曬太陽,睡的很熟
lake08.jpg
有個小女孩本來想跟他玩,結果他睡很熟,小女孩就坐在旁邊看他
lake09  
我很喜歡這感覺,時間好像暫停了

雖然看起來太陽很大,但其實蘆之湖的位置很高,其實很冷,得穿外套的
遠方有人在釣魚
lake10.jpg
岸邊也很多人在釣魚
lake11.jpg
要在蘆之湖釣魚得花錢買證才能在這裡釣魚的哦
我覺的這樣很好,可以用這錢來保護環境還有魚

從海賊船往回看元箱根港
lake12.jpg  
岸邊的箱根神社
lake13.jpg     
很多人都在岸邊的鳥居等著拍照
lake14  
元箱根町港最厲害的就是,可以看到富士山
lake15.jpg
本來不知道的我,往旁邊走了一下就看到富士山,真開心
也好在是在元箱根港下車,在箱根町港可是看不到富士山丫!!

遠處有個很漂亮的古建築
lake16.jpg
我猜應該是很有名的古老溫泉飯店吧
lake17.jpg
海賊船準備來囉
lake18.jpg

我真的很建議走反方向,先搭公車到蘆之湖享受這安靜的氛圍
運氣好還可以看到富士山探出頭哦
在蘆之湖也不一定有機會看的到富士山,但以清晨之黃昏最有機會
我這次大概是在10點多到元箱根港,就很幸運的看到了

蘆之湖小常識:
蘆之湖是3000年前火山噴發後,在箱根山形成一個火山口,形成的湖
湖上有2家公司可以提供搭乘
若是拿小田急的周遊卷,就不能搭乘伊豆箱根觀光船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