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01.jpg
我和Justin很愛吃糯米做的食材
來到日本我和他最愛找糯米丸子來吃
像之前在華嚴瀑布外的五平餅我就超愛吃的

某天從日光站坐公車到神橋站時,眼尖的Justin看到了有處地方排滿了人
有人排隊,不去排可惜(這理論只適用在國外,我在台灣看到人多的就不想排了 XD)
找了一天我擺脫了公主,和Justin走路過去
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race09.jpg  
看來是在賣糯米丸子的,那就百分百合我們胃口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排隊去

我們去的時間點排的隊伍還不算長
race02.jpg
店家還特別貼出要怎麼排,不能阻礙到隔壁鄰居
race03.jpg
真是用心丫,台灣的排隊店應該也要學他們才對

在店旁邊的排隊處,還有椅子可以坐哦
race04.jpg
三福茶屋共有6種口味
race05.jpg  
丸子有白米,黑芝麻及十穀米,醬汁則有味噌及醬油口味
1支都是310元(2015年前的價格)
race06.jpg
而十穀丸子是限量供應,我們去時早就賣完了!!可惜 T_T

所有的丸子都是用炭火烤的
race07.jpg
一堆丸子插在稻草上,圍住炭火,在深秋感覺就很溫暖
連排在前面的日本美眉們都忍不住伸手取暖了(那天真的很冷丫)
race08.jpg
我和Justin一人買了一串後就移往店旁邊,店家有設座位,可以在那裡吃
race10.jpg
小提醒:日本邊走邊吃是很不禮貌的事哦,所以一定要坐著吃
店家也放了說明,吃完東西垃圾要丟到店門口的垃圾桶中,以免造成鄰居的困擾
race11.jpg
Justin買了醬油白米丸子,我則是味噌芝麻丸子
race12.jpg
黑芝麻口味,口感十分的Q(不是那種加了很多怪東西的Q,而是自然的Q彈)
race13.jpg  
咬下去滿滿的黑芝麻香,也吃的到黑芝麻粒
配上味噌也不錯,不過我覺的用醬油口味會最搭
不過我還挺想試試看完全不加醬的,一定十分的香丫!!

至於Justin的基本款
race14.jpg
爆好吃,滿滿的白米香味,帶著淡淡的炭火香氣
表面酥脆,內部軟Q,配上醬油醎甜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要不是我接下來還有清晃苑的神豬養成計劃 晚餐,我一定每種口味都買來吃吃丫

若有來日光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質樸的美食哦!!

三福茶屋
地址:栃木縣日光市中缽石921

電話:0288-25-7416
營業時間:11:00~16:30(通常,若賣完了會提早收攤),不定期休店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