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01.jpg
台灣的彌生軒有著不怎麼不愉快的用餐經驗後
來到日本當然要品嘗真正道地家庭料理的彌生軒
彌生軒在日本定義為家庭料理,就是代表好吃又便宜
(來到台灣一點都不便宜,而且還要收服務費,根本變高級料理
  <--看的出來我有滿滿的怨恨)


彌生軒有很多分店,很好運的在東金屋附近就有一開,而且有提供早餐
我早餐就有更好的選擇了啦
在日本的第二天去東京迪士尼,因為要很早出門,早餐以簡單的飯糰收工
這次要利用彌生軒來好好品嘗一下道地的日本早餐才行

彌生軒跟大部份的餐廳一樣,店門口都放有像真品的模型,方便選擇
japan02.jpg  
店內明亮,乾淨,就是很有"家"的感覺,而且座位不會擠(又是一副怨的口氣)
japan03.jpg
我一共去彌生軒吃早餐2次,第一次是去江戶東京建築園前,第二次是去三鷹前
不管是坐在窗邊
japan05.jpg
還是裡面的位置,都給人很舒適的感覺,十分自在,店內十分安靜但又輕鬆
japan04.jpg
(在台灣的彌生軒,真的位置又擠又吵又雜亂,吃起來超不放鬆的)
日本彌生軒的菜單
japan06.jpg
早餐的部份有3樣選擇
japan07.jpg
也有其他的餐種
japan08.jpg      
還有好吃的廣島牡蠣唷~不過一大早吃炸的還挺辛苦的啦  XDD
japan09.jpg
牆上也貼了特殊的菜色
japan10.jpg
日本彌生軒沒有用pad點餐這種花俏的招數
是用點販賣機的方式點餐(但其實也跟Pad一樣了)
點餐機就放在入口處
japan11.jpg
只要投入錢,點你要的東西,就會印出餐券出來
japan12.jpg
把餐券放在桌上,服務人員就會來收走餐券,接著就等上菜就好啦

不虧是日本,冷的要命的早上,還是提供滿滿冰塊的水
japan13.jpg
不過不用擔心,店內有提供熱麥茶,和白飯放在一起,可以自由取用
白飯也是可以自由添加的唷

我點的早餐目玉燒定時,比較普普,不過味噌湯真的好喝丫
japan14.jpg      
Justin點的比較豐盛,銀鮭朝食,另外還加點了一份玉子燒
japan15.jpg
Justin因為想嘗試日本的納豆,所以特別選了這個
不過一開始我們2個都搞不太懂生蛋是怎麼一回事
偷偷看了一下隔壁在地人才發現
japan16.jpg
原來他們都把蛋加在納豆裡,攪拌均勻後
japan17.jpg
倒在飯上直接吃或包海苔吃啦
japan18.jpg
原來有這種吃法丫~~
拜這種吃飯所賜,本來我不太敢吃納豆的,卻意外喜歡上納豆
這樣吃就吃不到納豆的怪味,反而很甜很好吃唷
另外彌生軒的玉子燒也很好吃,剛做好,熱呼呼
japan19.jpg
又甜又香,真是好吃!!

第一次去吃時,我們2個以為只能點早餐,覺的選擇好少
看了別人點才知道,原來別的也可以點啦
所以看很多人一大早就點烤秋刀魚定食或其他定食,看起來超好吃丫
所以第二次去吃早餐時,我就點了豬肉炒野菜定食(690日幣)
japan20.jpg      
裡面有滿滿的蔬菜,正好可以補足我在日本缺乏的纖維質
(日本要嘛就是沒菜,要嘛就是只有沙拉,能吃到炒青菜真是感動的讓我痛哭流涕丫<--太誇張)

日本的彌生軒真的不虧是家庭料理
東西好吃,價格又親民
以我點的炒野菜,換算成台幣約193元,而且不含服務(你是想要強調幾次啦)
台灣相同類似的餐點,要270*10%,價格一點也不親民
以最受歡迎的南蠻炸蝦定食,2邊都差不多260,但一邊不用收服務費
真的覺的台灣的價格跟食物不成正比丫!!

彌生軒東上野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3−37−9 かみちビル1階
營業時間:07:00~23:00
特別注意:不是每間彌生軒都有提供早餐,要去前最好去官網查清楚唷

東京六日自由行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