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01.jpg
這次去日本,飯店選擇在上野
JR上野是重要車站,很多連接東北的新幹線都在這裡轉乘
要去成田搭機的人也會在這裡換京成線
不過我是從羽田,其實沒什麼差
但在大站有個好處,就是週邊景點很多,交通也很方便
不過日本住宿方面,如果在這種交通便利的地方,房價一定很貴
但東金屋的價格真的是平便,離上野站又很近哦

到了上野站後,記得找公園改札,而且要記得是往樓上跑
hotel02.jpg
因為出口就有手扶梯到以到天橋
雖然東金屋說要從錢草口出門,但是淺草口出來還得上天橋

搬著行李實在很辛苦,所以若能找的到公園改扎口或入谷口
出來就是天橋,可以直接過去到達對岸

東金屋就在對面
過完天橋後,會有個手扶梯
hotel12.jpg
直接下來後第一個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東金屋了
hotel13.jpg
東金屋是個小型的商旅
hotel03.jpg
正門旁有一間小居酒屋,只有晚上營業,早上則是用來給房客吃早餐用的
hotel04.jpg
因為是小型商旅,所以進去後櫃台空間也不太,電梯也很小
而且櫃台前常擺滿了寄放的行李(像我最後一天也先寄行李放在櫃台丫)

電梯很小,2個行李加2個人大概就塞滿了
走廊也不大,若有人在走廊說話,房內會聽的很清楚
hotel05.jpg
這就是我要待5晚的房間了
hotel06.jpg      
一進門,真的,好小
hotel07.jpg
一進去就看到床還有電視櫃,旁邊就是日本的組合式浴室
hotel08.jpg
若有看過日綜藝或全能住宅改造王的話,有時就會出現這種組裝的衛浴
浴缸小小的,但該有的都有,而且還是免治馬桶

回過身看一下,嗯,立刻看的到門了
hotel09.jpg
不虧是日本,寸土寸金
房間的空間可以將2個行李都攤開,但用完就得收起來
不然人很難通行

另外一題,東金屋是不附早餐的,但可以另外加錢吃他們的早餐
加上消費稅大概是800多日幣

東金屋提供的是純日式早餐,早上7點開始
hotel10.jpg
配菜不會什麼變化,但每天變的是提供的魚
我去吃的那天,正好是當季的秋刀魚
配上他們的飯,超好吃丫
實在很奇怪,日本的飯就是很好吃,是因為台灣都不注重煮飯的方法嗎?

整體來說,東金屋就是房間很小,但價格真的不錯,而且交通又便利
像我待了五晚2個人(日本訂房不是算間,而是算人)
總期是45576日幣,換算成台幣大概13000左右,一晚約6,7千元
在日本來說算是很實惠的飯店

不過要特別注意,東金屋的房內有冰箱,吹風機,杯子
還有可以煮熱水的東西
浴室有洗髮乳,潤髮乳和沐浴乳,但沒有牙膏牙刷
記得要自備(沒有隔壁阿美橫町很多)
另外,東京屋不打掃房間,除非住超過4天才會打掃一天
所以若有垃圾記得每天早上出門間打包
連同用過的浴巾放在門口
等回來後就可以看到乾淨的浴巾會吊在門把上了

對我來說,房間小可以接受啦,反正我整天都在外面
所以我覺的東金屋是個很不錯的商旅

上野東金屋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3-17-5
電話:03-3834-1601

東京六日自由行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