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01.jpg
我很不喜歡夏天
不過我喜歡夏天的早晨
若早起出門,帶著涼爽的涼風配上藍天
十分的舒服
若一早5點出門
天還未開,真理街帶著很復古的味道
walk02.jpg
一整排的紅磚牆,從我很小時就一直存在
walk03.jpg
還記得以前每天走這條路上下學丫
到現在,這條路的變動還是很少,旁邊的建築都還是很老式的
有變的大概就是真理大學,從淡水工專變成大學,整個變得很氣派
walk04.jpg
真理教堂往下看,很舒服
walk05.jpg
微亮的天空,給人清爽的感覺
walk06.jpg       
不過Bagel就永遠一副很熱的樣子
walk07.jpg
而且我在拍照,都會一直看我,一副在催我快走的樣子
walk08.jpg
等不耐煩的Bagel,乾脆趴下來
walk09.jpg
而且我要拍他也不給拍,就會想舔相機
walk10.jpg
只能遠距離的拉近鏡頭拍他才行丫
walk11.jpg      
Bagel你可以不要那麼小氣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