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4  
在週日的銀石站,Jorge和MM93又再度展開爭奪第一的鬥爭
先來看看2個人當時的照片
Close-up版本的唷~~哈哈


方向一
090101
方向二
090102

Jorge賽後表示,在和MM93展開互鬥後,很自豪的覺的這是他今年第二好的賽事
至於大家問到MM93的攻擊,Jorge輕描淡寫的回
"不,這並沒有不公平,這是很激積的進攻
 Marc是個很積極的車手,並且有台適合他這麼做的車子
 他很善長煞車,至於我們家,雖然和去年相比,煞車已經改善很多
 但仍舊無法做到像他一樣,所以十分難防守
 這週的輪胎不是最適合我們的,從週五的一個大災難
 到現在改善了那麼多
 我在Warm-up改善了彎速,而且我今年終於有好的起跑了
 讓我可以第一個入彎,我努力的催丫催的想要更快
 
 我需要一些時間來拉開距離,不過拉的不夠遠
 等他追上來時,我沒有什麼多餘的武器去打敗他
 尤其後輪的狀況開始變差後,我就無法保持相同的速度了
 然後慢慢的煞車也就比較困難了,沒辦法跟開賽時跑的相同
 但我在這場賭上了一切,所以我很開心"

Jorge表示和MM93最後幾圈的爭鬥削減了他至少半秒的時間
雖然MM93對於他的動作沒有感到作何歉意
但Jorge對他在賽上的動作定義為"攻擊性"但很"厲害"

"我做了很好的起跑,催到極限且跑的比以往還要好
 我們的車子改善了,但Honda的更好
 我們一點一點的改善到可以和MM93鬥爭
 我們在場上碰撞了,我損失了半秒多,然後我的後輪就毀了"
 
---------------以上為英文版的記者訪問-------------------
接下來看看Jorge在接受西班牙記者時說了什麼
Q:今天真是場好比賽,你在賽後的感覺也很好嗎?
A:以身體狀況來說,和開季前來比較,我身體好很多
  我們犯了太多錯,缺乏競爭力,專注力
  但現在似乎慢慢回到正常了
  讓人不解的是普利司通在這場似乎又帶回上半年的輪胎
  不過幸好最後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雖然不完全
  但我很開心車子能夠提升,能有好的煞車
  雖然我們還是在Honda的後面

Q:你們怎麼改善?
A:Vale和我要求一些改善而技師們都有做到

Q:MM93說,最後一次的超車沒有撞到你
A:並沒有,但我為了避開他必需將車子拉直
  如果我不這麼做,我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也許其中一個會摔車,甚至2個都會一起摔車
  更糟的有可能車子會勾住
  去年他也是這樣比較有侵略性,我們2個也是很常撞來撞去
  這是他的風格,而這危險也是賽車事業會遇到的風險之一

另外,在開賽前,有個英國美女貼了個大大的布條
090103
不過看來她的競爭對手不少哦
哈哈~很多人在MotoGP的粉絲團上競爭
搶手的很咧~~
不過,Jorge,你讓認真找個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