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02 
德國的雜誌"Speedweek"最近發行,內容是一篇Rossi的專訪,
談論到了有關2015跳槽到Suzuki的傳聞
Rossi否認了這項傳聞,儘管Suzuki車隊中有他的朋友Davide Brivio在
在Catalunya站後,Suzuki宣布要延遲到2015年才回歸MotoGP
讓人不禁懷疑他們是為了等待2014年合約到期的Rossi
能夠在2015順利加入

Speedweek問到
"你在2005年及2006年時有說到,身為個義大利人,
最讚的是騎著義大利車的贏得勝利
我對Aprilia的了解,還有對我不太熟悉的Ducati
他們都不太聽車手的意見,只聽工程師的意見"

Vale:
"我5年前就知道這情況,但我決定還是要犯這個錯誤(笑)
不過最大的錯誤是我告訴Yamaha,要我還是要Jorge"
073103
Speedweek:
"這個錯誤也許發生在2010年的2月,你跟Yamaha說,若仍舊簽下Jorge
那麼你就要離開,但Yamaha並沒有認真看待你的威脅,依然簽下了Jorge的2年約"

Vale:
"可惜的是沒有,但我犯了錯了,但我到了Ducati讓我發現我做錯了
在一開始我很不滿Yamaha居然選擇Jorge,但後來我發現Yamaha是對的
他們必需考慮到未來,而且我也有其他的問題
古澤那時也要退休了,我那時懷疑Yamaha在沒有古澤的情況下,我還能否像以前一樣
現在我知道我根本不用擔心,Yamaha仍舊在進步"

Speedweek:
"你說你在Ducati的2年是一個學習時間,就代表你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
那是否也代表Suzuki不會是你未來的選項?"

Vale:
"是丫(再次微笑)"

Speedweek:
"當大家都在說Suzuki是你未來最大的選項,因為你的好友Davide Brivio
是Suzuki的車隊經理,但這不是你的想法,是吧?"

Vale:
(看著Yamaha的招待所一陣子)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的團隊,而且最重要的是
M1是我的車子,努力增加競爭力,登上頒獎台
我會繼續和Yamaha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