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01
今天的MotoGP公布了2件重大的事情..
第一個就是...Cal確定移到Ducati廠隊..
Cal和Ducati簽下了2年約..
並和Dovi再次成為隊友..

而另一個消息就是...感情很好的E家兄弟又在同一等級見面了..
小E~Pol Espargaro確定在2014年升上MotoGP,並會加入Yamaha Tech3
明年他將會騎著YZR-M1..在MotoGP場上奔馳...

Yamaha和Pol第一次的接觸是在2012年
以下是記者對Pol的專訪

080202
Q:首先,恭喜你明年加入Yamaha車隊成為MotoGp車手
A:謝謝~能夠升上MotoGP是每個車手的目標~我會努力試著拿下勝利
   我有很好的合約,也得到了一台很好的車子,
   Yamaha是一個很好的團隊..Jorge在這裡表現的十分的優秀..
   所以我很開心能加入Yamaha..
   不過..我還是有很多事要努力

Q:你跟Yamaha簽了2年約,但第一年是在Tech3
A:我第一年在Tech3...正好可以學習及了解M1..
    而且Tech3也算半個廠隊...也是很有競爭力..
    Cal騎著Tech3的車也登上了很多次頒獎台...
    我認為Tech3也是很有競爭力的

Q:不過你的終極目標,應該是希望能升上廠隊?
A:我的目標是加緊學習..證明自己有這能力,並有實力可以騎廠隊的車子
   現在有2個偉大車手,Jorge和Valentino在廠隊裡
   對我而言,在Yamaha的第一年是打算和Tech3專注累積經驗
   當然我們的目標是當上廠隊車手,但我最重要的是一步一步的累積經驗
   並做出正確的事..我不急著去想2015的事,而是專注眼前

Q:那麼我們來談一下2013年的Moto2的事好了
A:和Yamaha簽下未來的合約後,我就可以集中精神在Moto2上
   不是說我就可以放鬆了..今年仍舊沒有結束..我仍會努力修補目前的缺點
   我上半季犯了一些錯,導致被拉開了一點距離..
   但我會努力的在下半季把距離拉近,並試著拿下第一


感覺目前2015年Yamaha廠隊的位置似乎有所變數...
Pol的感覺和當時的Ben很像..一年Tech3..另一年是有計畫可能會升到Yamaha Factory Racing..
我覺的會有2種可能
1.Rossi跳槽到Suzuki
2.Jorge被Honda成功挖角

不管如何..Yamaha總要先備著一個人員...
Rossi說他會在Yamaha待到退休..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的變數
但我覺的變數最大的應該是Jorge..
去年Honda和Yamaha在搶Jorge的戰爭中..
Yamaha差點失利了...明年Yamaha還能不能搶下Jorge還是個問題...
所以有備著一個人...有備無患吧!!

不管如何..小Pol終於上來MotoGP了..Redding似乎也會跟著上來..
最有可能就是去Honda..也就是說...捌弟有可能會失業了..
還有還沒位置的Nicky...會去那裡呢?
接下來還有的熱鬧的咧...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