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81201.jpg  
在Brno的賽前大會上,Jorge很明白的說:
"如果我想拿到今年的世界冠軍..我一定得在Brno拿到第一才行
我知道這是個堅苦的工作,因為Casey是如此的快,
但是我們做了很多...我的狀況很好..我的車子也很讚...
但從這一刻起,我們必需改善車子多一點...
這將會是很精采的下半季"

"Brno是一個很適合我的車子和我騎乘風格的賽道...
但這只是一個理論,一切還是要看當天的表現
在週一的測試也十分的重要,我將第一次測試明年1000cc的新車..
我從來沒嘗試過的車..
有那麼強大的引撆...
我想我可能得改變我的騎乘風格..如果需要的話.."

Jorge在Brno也會採用新的安全帽塗妝
0812Jorge03.jpg  
這塗妝就像湯姆克魯茲的Top Gun裡的感覺....
0812Jorge02.jpg  
希望他能拿到好成績...

一直保持神秘的Yamaha M1 1000cc車子..
在日本默默的測試中
被人偷偷拍下測試的身影

另外要恭喜Stoner...
0812Stoner01.jpg  
因為美麗的石頭嫂懷孕了....
Stoner要當老爸了..恭喜他!!
不過接下來應該就不會看到石頭嫂的身影了吧....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