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2  
Jorge相信,當他和Valentino Rossi一起在Yamaha時,
仍舊會有激烈的競爭

Jorge在2008年開始和這位7次世界冠軍車手同一隊
直到2010年結束後,Rossi移到了Ducati..
但這災難性的2年只能Rossi上了2次頒獎台..
現在..他決定回到Yamaha..

Jorge告訴BBC:
"我們都是想贏的車手,我們都不想輸,
我覺的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了,原因應該是因為我們在不同隊.."
Jorge覺的,在這段其間,他們都成熟到足以承受這種競爭..
但他補充道:
"在Yamaha,要讓(關係)更好的話會比較複雜一點"

然而,這位2010年世界冠軍,已經迫不急待能用同等的車子再度挑戰這位33歲義大利車手
Jorge:
"這對Yamaha來說是好消息,因為我們向來能取得好成績
對我來說他回來是個最大的動機..因為我很喜歡有強大的車手跟我在同一個車庫裡..
Valentino當然是最好的車手之一..
對他來說最大的動機就是打倒我,對我來說也是..我想和我在2010年一樣的挑戰他..
接下來的2年我們將會非常的強壯
我們都會努力的工作,這對Yamaha來說是最好的事.."

Rossi在Ducati只拿到了2次頒獎台的機會..
然而,Jorge預計2013年將會有來自Rossi的強大挑戰
Jorge:
"若一個人擁有無比的才能,不會在這2年就全失去
他仍舊十分的年輕,他才33歲..他贏了很多比賽
若他在以前能拿下那麼多勝利,那麼他在未來一定也可以
而且今年Yamaha的車子實在太讚了,對他來說會更容易
雖然我們這些年輕的車手們變的更強,更一致且經驗更豐富,
但是我們必需記住,Valentino贏了很多比賽,我們必需尊重且記在心裡" 

Jorge~~你真是太成熟了~~~
你到現在還是好尊重Rossi丫..
太讚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