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Jorge01.jpg  
Jorge雖然以0.113秒差距失去了桿位...
不過他仍舊在Stoner前出發...
在週五因為煞車問題而無法改善的Jorge...
週六的QP時似乎找到解決的方法了
大大的縮短和Honda的距離

0813Jorge02.jpg  
Jorge:
週五的練習沒有如我們預期,但我們做了一些修正,
使車子更穩定..
單圈的成績有改善..我們更接近Dani..甚至在Stoner之前..
最後幾圈的速度非常好,我們非常開心...
明天的目標是登上頒獎台,甚至是得到冠軍..

Jorge的經理Wilco Zeelenberg說到:
當然我們希望能拿到桿位,這樣壓力會小一點..
不過Jorge在最後一圈時大大改善了速度,而且很一致
代表輪胎沒什麼問題了..
我們會再看看明天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Ben則是肩膀痠痛問題困擾著他
0813Ben01.jpg  
Ben:
我肩膀的神經在痛,使得我的左手臂整個麻木了...
這使得我在最後4..5圈時失去了力量...
讓我開始擔心正賽的距離...
我仍舊可比賽,但我們要觀察一下到了15圈後的狀況...

我正在休息且希望他能慢慢好轉..
是有好轉多了,但速度很慢...
明天我還是得再度面對他(痠痛)
沒有任何藉口,我只希望我能做的更好

詢問是否是因為在Laguna Seca站造成的問題,
Ben回答:
我不認為是..這痠痛是在一星期後,我坐在桌子前就突然發生的..
痠痛目前無法恢復,我能做的就是多休息一點,
但這將是一場艱苦又漫長的比賽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