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Jorge02.jpg  
在Brno大賽以第4名結束的Jorge..
承認前胎用軟胎是個天大的錯誤
使他前胎失去抓地力...
並失去了頒獎台...

Jorge說:我會選擇軟胎是因為他在排位賽時給我很好的感覺...
但是很不幸的是今天的溫度和氣候和週六時不同...
我每一圈都失去了一點抓地力...
所以我只能不斷的落後
現在落後Stoner32分,對爭冠來說越來越困難...
不過並不代表就這樣結束了...
我只要專注在贏得大多數的比賽就可以了
現在我必需要忘掉這場可能是我騎車生涯中最壞的比賽....
我很開心能在週一測試1000cc的M1以及新800cc的引撆....

0815Ben01.jpg  
Ben說道:
這是一場堅苦的比賽,
在第9圈後的每一圈我都想著要退出比賽(這麼痛苦?)
我試著讓自己更強且不犯任何錯誤
我只是想著一直跟在我後面的Rossi和冠軍賽...
我並沒有落後,並以好的結果結束這場比賽..
但相反的....因為這場比賽..
我的右手臂好像是死了(好慘)
我必需再次感謝團隊..他們做的很好..

Wilco:
我們本來預計我們會有非常好的結果,
從週末的排位賽,Stoner很掙扎但Jorge感覺非常好,
所以我們選擇了軟胎...但沒想到在正賽中是反效果...
他不能做到單圈1'57的速度
雖然很奇怪,但這就是現實...現在我們有32分的差距,
所以我們必需迎頭趕上...
Indy我們向來都很快..
還有7場比賽..我們不會放棄的..

Massimo Meregalli:
我對Ben的結果感到十分驚訝,他在開始的比賽十分擔心,尤其在熱身,他不認為他可以做超過12或13圈推進。
他的表現非常出色,我們知道這並不容易。 他拼盡全力,鞏固他的地位。
不幸的是Jorge不能如我們的預期。
反正還有一些比賽,我們將準備為下一個奮鬥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