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01.jpg
最近因為工作地點一直在鍞東鍞西的..又不能上MSN
所以開始尋找小筆電及3.5G...
如果不給我用..我自己帶總行了吧...
上網比較了很久.....
我選擇了這台...HP dm1-1001TU

整體比較起來..他的擴充性..還有整體的CP值都比較高..
價格當然是比Eee PC來的貴..
不過實際去比較過...我第一個挑汰的就是Eee PC了...
CP值很低的啦....

好啦..有新的電腦..就要來開箱了...
hp02.jpg
打開後的小H..就躺在盒子中...
hp03.jpg
裡面內容物如下...
hp04.jpg
電腦...變壓器..電線..電池*2
至於OS是win 7...ram共3G...
硬碟如果沒記錯...是320G....
現在還可以抽320G的硬碟....

這台小筆電的喇叭....使用的是Altec Lansing的
喇叭...
算是還不錯的
喇叭...
hp05.jpg
整台最厚的地方...大概跟一個50元硬幣一樣...
hp06.jpg
至於HP的鍵盤..是小筆電中打起來最舒服的....
hp07.jpg
打起來不會互相影響.....像我打字比較快的人..
打起來也不會連動.....不會亂成一團...

至於這台小H....有高畫質輸出..可以將高畫質的電影傳到電視去看....
hp08.jpg

小H配我手的大小剛好....
打起來不費力...
hp09.jpg

不過小筆電鍵盤大.....
相對的就要有所犧牲....
像小H的"Home"及"End"鍵...是跟其他鍵盤共用的...
hp10.jpg
要使用時得用fn鍵來切換....

最後...要來個疊疊樂吧...
拿小H跟我的lenovo 14吋筆電比一下吧....

小H最厚的地方和小黑比...
hp11.jpg

至於大小呢...
hp12.jpg
14吋比上11多吋的...果然大多了...

至於最薄的地方...
hp13.jpg
差很多吧......

使用後心得:
第一次使用小筆電時..
多少會有點不習慣...
鍵盤真的小很多...螢幕也是....
不過用久了之後..真的很方便...
可以帶著到處跑...
洗好澡後躲在床上也能上線...
鍵盤打起來也很舒服....
效能也很不錯...
不過當然還是比不上一般筆電或家用電腦...
但他就是方便嘛...
出去玩也可以帶著去....
算是很讚的一台筆電....

我挑筆電最注重的就是打字啦...
所以小H打字真的很不錯..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不知是不是手的關係..
常會去碰到下方的感應器...
游標就會亂跑..有時字打到一半就會跳掉...
可能是我的關係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