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tex00.jpg
我說過...
我很怕熱...
我也說過...
我不喜歡包尿布的感覺..
尤其是夜用的衛生棉...
為了不外漏...
一個比一個還像包大人或包小孩...
我都快受不了!!

所以..我開始找尋解決之道...
在我看了小棉條兒的部落格後.....
決定試用看看棉條...

我是拜託人去買棉條的...
買了Playtex的2種不同品牌...
一個是Gengle Glide中的Regular及super..
另一種是Sport的Super及Regular...
playtex01.jpg

我的收藏方式
也是去大創買39元一個的收藏盒...
分super和Regular用量分開收藏...
但另用一個圓盒子放一個月的用量....
所以要用時直接從小圓盒拿就好了!!
方便用漂亮~~~
playtex02.jpg

來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好了..
我買的是長導管式...
以初學者來說..塑膠導管式會比較好用...
下面是2種不同用量的導管...
mc01.jpg
綠色的導管是sport...白色的則是
Gengle Glide

導管開頭..
mc02.jpg
像花芘一樣..所以只要一推..棉條就會推出來了~~~

Sport的導管比起
Gengle Glide來說..比較小..
所以對初學者來說..用這個會更順手...但...
就比較容易會露..要常更換...
至於super用量跟regular導管大小分別..

mc03.jpg
一看就知道那個是super用量啦...

至於
Gengle Glide...
mc04.jpg
Gengle Glide的導管設計沒有像sport那麼容易滑入..
但容量較大....所以比較不易外露....


使用心得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所有的用量都還在摸索...
第一天來時量超多...
我本來先用sport的Regular的量...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就露了..
好在我有用布護墊...
趕快換了sport的Super量...
但還是不到3個小時得換...
只好換了
Gengle Glide的Super量...
可是沒想到..只撐了3個小時就又露了...
真是惡夢一場...
看來我得買Super plus量了..
才能撐的過第一天丫!!
不過晚上使用
Gengle Glide的super用量配上夜用布護墊....
居然都沒外漏...真神奇...

到了第2天..我就都用sport的Super用量..
大約3個小時換一次就可以了...
突然就覺的..
好像在天堂一樣丫....
第一次在月經來時有那麼輕鬆的感覺...
沒有包尿布的痛苦...
更不會長疹子...
只有輕爽和舒適....
也不用擔心外露問題....
我只需要輕輕鬆鬆的窩在沙發上就好了..
也不用擔心血會沾到褲子...
棉條真是世上最好的發明之一丫!!
有的人會有疑問...血塊或內膜會不會卡在身體裡..
答案是...
當然不會...
有血塊或內膜時....只要把棉條拉出來...
他就跟著棉條一起掉出來了~~
所以不用擔心....
使用棉條還有種特別的好處..
就是經期會縮短..
像我平常來時..都會拖到大概5~6天左右...
但使用棉條,大約在3天左右就會結束..
但他不是使自己血量減少哦(我第一天的血量可是驚人丫)..
可能是棉條在身體內直接吸收..少去滴滴答答的時間..
所以比較快就吸完了吧...我猜的啦...
我觀察自己的血量...是沒什麼變化的...只是時間結束的快...
這又是更好的消息..早點結束..早點舒服咩...
至於大家還擔心的另一個問題...
會不會傷到處女膜...
這...我是不知道啦....不過..處女膜是個有彈性的膜..因人而異...
有的人連騎腳踏車都會弄破了..
有的人有性行為了也都不會破...
所以...如果真的會擔心那塊膜的話...
那就不要用...
但對我來說..舒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唉..真希望政府能快點開放衛生棉條進口...
不然託人買真的很麻煩...
都要找有出國的朋友買....
缺貨就很痛苦了~~~


參考網站
小棉條兒的部落格
->這是個很好的網站..有很多知識唷...
   我也是從這個網站取得到有關棉條的知識的...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