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01.jpg
我這個人財運一向不太好...
不管抽什麼獎...都不會中的..
某天...突然接到通知我抽中了美利達小摺...
天丫...我就說老天爺很機車...
讓我這個不愛騎腳踏車的人抽中小摺...
果然是天不從人願丫~~~T_T
我要這小摺能幹嘛丫...

送來後....我的媽呀..好大一個...又重...
這輪胎是俗稱巧克力胎...
bike02.jpg
大部份的人都建議換掉....
bike03.jpg
一看就知道.....重丫..
bike04.jpg
組合起來後..長這副得性...
bike05.jpg
雖然是大廠牌美利達的...
bike06.jpg
但我真的不知道騎來能幹嘛丫....
我不愛騎腳踏車..
帶Bagel一起出去騎下場....我自己都不敢想像了...
唉......
老天爺丫..你那麼恨我丫~~~

我是怎麼抽到這個腳踏車的咧..
也不就是我閒著無聊買了件運動型內衣..
就有抽獎券..
在我早就忘了這回事時...
就抽到這個獎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把今年份的意外之財都中光了丫..
難怪最近買彩卷只中一兩個號碼
(不過以前也沒啥在中獎..我就說我偏財運很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