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01.jpg
因為....中央不準氣象局說...
在週五到週日前..都會是好天氣..不然就會再下雨了..
所以我興起了來去動物園的念頭...畢竟已經好久沒去了...
若是好天氣就更讚了....
沒想到...早上一出門..就一直飄著雨..雖然不大..但很惱人..
不過..既然決定出門了..就來去吧...(只是..又多了一支7-11的雨傘了)

一來到動物園..就立刻拿到看團圓的票....
只好立刻衝展覽館...好在是週五..而且是才剛開園...人還不多...
我們沒排多久就排到了..(而且還可以看很久)

當天因為天氣夠涼爽..所以團團和圓圓是在戶外展覽場..
這會比在室內好多了..
但是缺點是...下雨天..玻璃會起霧...
beer02.jpg
哦..我的圓圓....
拍出來是這副鬼德性..看起來也是霧的要命....
可惜圓圓一直在展示場走來走去...
一下靠的很近....
一下又爬的很高...
beer03.jpg
十分的活潑.....

至於團團呢?
他在很高的地方..努力的...
beer04.jpg
吃的竹子呢!!
不過..幸虧他坐的很高...
我在下面用打貓鏡就拍的到....也沒有玻璃的影響...

團團超級可愛....
努力的手嘴併用的咬斷竹子(看那可愛的小熊掌)
beer05.jpg
咬斷了..檢查一下竹子的新鮮度....
beer06.jpg

換個位置...再繼續吃...
beer07.jpg
吃到開心了....乾脆躺下來了~~
beer08.jpg

團團真是帥哥一個丫...
beer09.jpg
吃到小舌頭都跑出來了...
beer10.jpg

雖然說下雨天...玻璃有點霧霧的..沒辦法拍的很好...
但是..等到中午太陽出來了...
因為氣溫變高...團團和圓圓也回到室內展覽館了..
根據我遠看結果....他們回到室內都背對著大家在睡覺了...
真是幸好丫...
至少我有拍到了呢!!
早上團團和圓圓的活動力超佳...
所以我覺的要來看最好挑早上時間...
他們精神正好..動作超級可愛的!!!

另外...原來....我第一次發現..
貓熊原來也有...
beer031.jpg
尾巴的....
雖然看不太出來  XD

PS.中央不準氣象局針對天氣預報錯誤...說了"誤判"2次...
     這真是差很大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