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01.jpg
武陵除了花之外,生態也是十分的豐富...
走在農場間...
聽到的都是鳥叫聲...
十分的舒服...


在溪邊的步道....一隻抓到蜻蜓的鳥......
bird02.jpg
抓到了..好開心....開心的就在我眼前跳起舞來了...
bird03.jpg
帶著他的戰利品~~~好可愛...

在路邊...有隻鳥就站在我眼前發呆....
bird07.jpg

我最喜歡的山雀...
bird04.jpg
雖然山雀就像麻雀一樣..在山中沒什麼了不起..一大群的...
但不知為什麼...他頭上多了貝克漢頭..看起來就比麻雀可愛多了
bird05.jpg
圓滾滾的身材..超可愛的~~~

在欣賞蝴蝶的標本時...正好被我發現了一隻鳥...
可惜他比較怕人...一直躲...
bird06.jpg
我只能拍到他的背影....
不然一定也是隻可愛的鳥丫~~~

在溪邊....又拍到了另一隻不一樣的鳥....
一樣有著戰利品...
bird08.jpg
不知他咬著戰利品在想什麼?

在充滿樹枝的樹林中...發現了一隻..要不是他一直叫..
我一定不會發現他...
因為...
bird09.jpg
保護色未免也太好了一點....

在武陵賓館前的樹林...我發現了一隻色彩炫麗的鳥...
 bird10.jpg  
就像個天生的麻豆...在我面前擺姿式..
 bird11.jpg
飛走後..又飛回我面前...
bird12.jpg
我最喜歡這張了...
bird13.jpg
雖然不是正面照...但這姿式...神情..十分的可愛~~~
圓滾滾的身材....超漂亮...

在車道上..突然出現一隻鳥....
bird14.jpg
本以為是黑色鳥..沒想到仔細一看..原來是深藍色的不知名鳥...

這次去武陵..能拍到這麼多鳥...靠的就是打貓鏡....
不過..既然叫打貓鏡....
沒打到貓..就太對不起打貓鏡了....
bird15.jpg
我也打到武陵的貓了....
你趕著去那裡呢?
bird16.jpg
武陵的貓還挺多的呢~~~
真是難以相信......
打貓鏡沒良得虛名....百發百中...
每次出動必打到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