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01.jpg
大家一提到仙台,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最有名的牛舌料理了
不過要吃好吃的牛舌料理也不用遠遠跑去仙台
在東京都裡有很多仙台的牛舌店
最有名氣的應該就是這家利久牛舌了

晴空塔店內的利久牛舌向來都是人,差別只在於排隊的人多還人少
beef02.jpg
我去的時間點正好避開了用餐的人潮,等了2組客人後,就可以進去了
東京土地寸土寸金,尤其在晴空塔內,所以位置空間都不大

菜單都有註明英文,不過我覺的看漢字還比較容易懂些 XD
beef03.jpg
既然來了,當然要吃最能吃出牛舌原味的料理,吃咖哩之類的就太浪費了!!
beef04.jpg
我點了最基本的牛舌定食,Justin則是點了牛舌[極]定食
就看看他的[極]有多厲害了!!

這次去我們被安排坐在吧台,正好可以看師傅們料理牛舌
beef06.jpg  
餐點都在客人點餐後才開始準備,立刻現烤牛舌
beef07.jpg
坐在吧台前就會一直聞到炭烤的香氣丫!!

我的餐點上來啦!!
beef08.jpg
用大骨熬成的牛肉湯,配上日本大蔥,湯汁很清甜而且沒有牛腥味
beef09.jpg
雖然湯頭對我來說還是醎了點,不過還是超好喝丫!!
另外還附上了骰子牛肉,調味比較重一點,而且是冷盤,但是還是超好吃
beef10.jpg
很多店家做的骰子牛肉吃起來就像在吃橡膠一樣,超難咬
但利久牛舌的不會,很好吃!!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牛舌啦!!
beef11.jpg
不得不說,咬下去真的Q彈,而且一咬就斷,超級好吃的
至於Justin的極品牛舌
beef12.jpg  
真的比我的好吃很多,肉軟Q軟Q,口感更讚
不過當然一分錢一分貨,但我覺的超值得的!!!
若有來日本想吃吃好吃的牛舌,真的不要錯過利久牛舌丫!!

利久牛舌晴空塔店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 ソラマチ6F
電話:03-5610-2855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