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01.jpg
住在淡水的好處是,想到海邊很快,要去山上也很快
但缺點就是,住在觀光區,想去那都是塞車塞人
所以我假日最討厭就是往中正路(號稱老街的地方)去晃
我都寧可往山裡跑,不過拜腳踏車所賜,現在往山裡跑也一堆腳踏車了
再加上天元宮的關係,想去北新莊都會一肚子氣
好在,出生在淡水的我可沒在怕的(挺胸)
我一定找的到沒什麼人車的山區丫..XD
walk02.jpg
最愛這種充滿樹木的地方,又有乾淨的溪流
walk03.jpg
坐在這裡吃早餐,超級放鬆的(雖然騎車回去又一肚子氣了)
春天時,農地上到處都是蝴蝶
很舒服的景緻
walk04.jpg
現在每每看到倒掛的雨鞋
walk05.jpg
我都會想到這一幕...
walk06.gif      
埋在雪地裡的ZERO(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ZERO)   XD

春天正是杜鵑滿開時
walk07.jpg
除了看山看花,我最愛找的就是大冠鷲
walk08.jpg
淡水現在大冠鷲越來越多了(真好)
在早上時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在盤旋
walk09.jpg   
我還曾經有看過藍鵲哦~可惜他逃好快丫
沒辦法拍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大冠鷲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