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倒垃圾時~
發現中庭的花圃上,有一隻狗狗~~在那邊無辜的望著人~~
全身淋的濕答答的~看起來好可憐~
因為中庭還有人在走廊上講電話~所以我以為~是有人帶狗出來散步~
只是覺的很奇怪~怎麼讓狗淋成這樣~不怕他著涼丫~~
等倒完垃圾回來~~走廊都沒人了~~
怎麼狗還在?!
依然用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我~~~
我注意一看~~他的後腳都不能動了~是用前腳撐著~~
被人丟棄在花圃了~~~

怎麼有這麼殘忍的人~~把一隻後腳殘廢~~無法動作的狗丟在雨中~
任他自生自滅~~
如果真的不能養~也應該找個人或找個機構好好照顧他~~
卻是這樣把狗丟在中庭花圃裡自生自滅~
如果不是我路過丟垃圾~~隔天是不是就會看到一個屍體呢?
為什麼~大家都不能負起責任~好好的照顧自己的狗~
台灣人~好多都是~因為一時喜歡而養動物~結果狗太大..狗生病了~
就不要他了~~造成許多可憐的流浪動物~~
像這隻小狗狗~應該是約克夏~可憐的拖著下半身~~想靠近我~~
全身溼透~全身發抖~被人丟棄..卻還是露出信任的眼神看著我~
看的我好難過~~人類就是這麼的自私殘忍~

家裡還有Bagel和小毛球在亂亂跑~我也不能帶他回家~~
隔天我要上班~也無法親自帶他去給任何保護協會!
而且不知是誰家的狗~~只好拿起紙箱~鋪好報紙~
把他放進去~先放在警衛那裡,讓他至少不會再淋雨~~
警衛說明天會通知補狗隊來~由他們來處理~~
唉~~我不知該怎麼幫那隻狗狗~~
只能提供他這時的溫暖~~放下狗飼料~~
也許至少能讓他飽餐一頓~~

還是奉勸大家~~~
真的要養寵物~~就要負起責任~~~要養他!!就請照顧他一輩子!!
你的生命中不見得只有寵物~~但他的一生~~就只有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