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親愛的~~我們來嘛~~~好想你哦(流口水中~~)
小毛球:才不要咧~~說~~你之前是不是去找隔壁的丫呆了~~


Bagel:才沒有咧~~~快~~想你咧~~~我們來唄~~
小毛球:不要~~你給我滾!!


小毛球:你去找你的丫呆~~我不要你了~
Bagel:別這樣嘛~~不要讓我看你的背影離去嘛~~嗚~~~等等我!


隔壁丫呆:真的不關我的事嘛!


最近Bagel和小毛球老是在玩這種遊戲~~
不過他們不是在搞斷背山啦~
他們2個只是在互咬而以~~
所以常可以看到小毛球被Bagel壓在底下~~Bagel咬他~
小毛球也咬Bagel脖子~~
不過從照片看起來~~還挺........  哈哈

隔壁的丫呆~~是動物園的狐猴熱情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