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1  
Jorge認為MM93的成功是來自於他勇於冒險

不可否認的是,MM93在下半季的失誤可能是來自於壓力或緊張


"我認為他是個很敢的車手,當然,你冒的險越多
 可能性就越多,除了勝利,當然也有摔車,受傷的風險
 他很有才華,也很敢
 不過他今年的摔車已經比去年少一些了
 但仍舊是有很多風險和摔車在"
 
在2014年的摔車明單中也證車這論點,MM93今年摔了11次
Jorge只摔了2次,Vale5次而Dani6次

Jorge在下半季取得的分數比其他人都來的高
在Indy賽後的比賽,Jorge取得了166分
Vale有154分,MM93有137分,Dani則只有98分

"如果Championship開始在Indy,也許我們就是世界冠軍了"
Jorge開玩笑的說著: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但證實了上半季我們根本是一團亂
 這讓我知道我需要更多的準備,從明年年初就要加強準備"
 
Jorge上半季8場的比賽簡直是個噩夢,輪胎,雨的折磨還有缺乏訓練
讓他只有2次登上獎台

Lin Jarvis:
"從第一次測試我們就發現,新的輪胎結構不適合我們的車手
 而且在一開季時,Honda的車子比我們來的要好
 因此我們的技師做了很多事來提高車子的競爭力
 尤其在煞車方面,現在我要說,我們的車子跟Honda在同一等級
 Vale在一開賽就很強,Jorge則沒有表現出他該有的強功
 尤其在前2場的錯誤讓他掉到很後面
 如果我們來看去年的狀況(Jorge摔斷鍞骨後的驚人表現)
 經歷了開刀,人員的異動和策略的變化
 我不認為明年他會重蹈覆轍"
 
Jorge承認冬季的手術還有健身師的離開
讓他在季前測試前無法達到平常的身體水準
"我比平常還要多了4-5公斤,我塞的進皮衣,但胃的部份就比較大一點"
 

Jorge穿正常衣服時也覺的他的胃特別大丫
我一直覺的是因為西班牙人月餐習慣造成的  XD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