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01.jpg
陽陽愛學別人說話....
所以愛叫"媽咪".."Bagel"...
"早安"....
甚至說"找媽咪"也就算了~~~
但我千想萬想也想不到...
他居然學會了這個字...
結果造成了奇怪的後果...

這隻笨鳥....學會Bagel的.."汪汪"聲...-_-ll
他完全忘了他自己的叫聲...
現在整天"汪汪汪"  汪個不停...

 
現在除了Bagel叫聲...
又多了陽陽的汪汪聲...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養了幾隻狗...
到底是一隻...還是兩隻咧??

為了拍這影片..我從下午就和陽陽鬥智到晚上..
這傢伙只要相機擺到他眼前..
他就死都不叫..
非要等到晚上我倒完垃圾回來才肯開他的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