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01.jpg
陽陽很愛人摸他...
有時我都在懷疑...鳥有那麼愛給人摸嗎?
不管是我要出門還是靠近他...
他就會爬到籠子最旁邊靠近我..要我從籠子外摸他也好..
有時就會用很可憐的"陽陽"叫聲..叫我放他出去...
然後要我摸摸他...

陽陽要人摸時的動作會是...
先將頭放平看你...
sun02.jpg
然後頭低下來...钱表要你摸摸...
如果你不摸的話....他還會啃的手一下...
sun03.jpg

開始馬殺雞囉...
sun04.jpg

舒服到眼睛都閉上了...
sun05.jpg

換摸摸下巴...
sun06.jpg
額頭也不能放過...
sun07.jpg
還有你的鼻子...
sun08.jpg
舒服嗎?
sun09.jpg
看他那張臉就知道很爽...

不過陽陽很奇怪..他要人摸他頭..
可是不愛別人摸他其他地方...
摸了他會很生氣要咬人....
脾氣真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