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01.jpg 
陽陽實在很愛說話~~
他在家整天就一直學我們說話..然後就自己亂組合起來..
不斷的說...
像他只要我在家..就一直"媽咪..媽咪"的叫..
我得一直回他幹嘛..好辛苦...

很多人都說想聽陽陽說話..
我就來讓大家聽聽陽陽說些什麼好了...

1.陽陽-->陽陽會叫自己的名字...但又有分不同音調...
             平常時是很正常的在叫"陽陽"..但當他想出來或想被人摸摸時..
             "陽陽"這2個字就會叫的特別可憐....
             下面這影片..一開始是正常版陽陽..後來就換成可憐版的陽陽了!
 
聽到這叫聲...實在有夠可憐的!!

2.媽咪+Bagel-->除了以前會叫的"媽咪"外...
                     現在也學會叫"Bagel"了..雖然不是很標準..
                     但聽的出來是在叫Bagel 

3.陽陽來-->平常我要讓他出來玩..他都會故意躲我的手...所以我都會說"陽陽來"
                結果他就學會了..-_-ll 

希望他以後不要叫"媽咪來"

4.早安及Bagel-->早安是之前教他的..但早安的音不好發..
                      所以有時發的不太標準...但也很厲害..聽的出來是"早安"的音 

下次叫他說"早安Bagel"好了

5.亂亂叫-->這是陽陽所有會說的話集中起來亂亂說....
 

6.奸笑-->陽陽亂亂說後就奸笑....一副想整人的樣子...

 
陽陽真的是很有說話的天份...
很多話我們只要跟他說一陣子他就學會了..

下一次..要教陽陽說什麼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