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01.jpg
還記得之前買了打貓鏡後...
在淡水河邊拍到的不怕人的貓嗎??
經過了一陣子後....
我又在河邊看到他了....

依然美麗的身影....
find02.jpg  
本來我還不太確定是他...
所以遠遠的拍...

沒想到他一看我靠近...就立刻衝過來...
find03.jpg
速度之快..害我來不及對焦...
find04.jpg
他就已經出現在我鏡頭前了...

一靠近我...就立刻跟我撒嬌...
不摸他..就立刻趴下來...
find05.jpg
任我摸他.....
find06.jpg
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相片糊掉是因為我一手摸貓..一手拍...只能盲拍.....至少有拍到貓..)

他就一直趴在我身邊...要我摸他...
find07.jpg
很信任我....被我摸到舒服的打起呵欠了...
find08.jpg
久不見了..還是一樣親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