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Justin去菜市場買菜~
平常我和Justin都是去買青菜和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肉或魚都是在頂好買的.....
因為我不太會挑肉..萬一挑到不好的肉就糟了~~
我買完馬鈴薯後..看到隔壁擠了一大堆人...
好奇之下...去看了一下,發現~~原來在競標魚...
哇...那麼大的魚...2條居然只要250...
真是讚丫...
我還來不及下手...魚就賣光了...
老闆接著拿起鮭魚頭...喊著200元....
沒人..再喊100元~~我就舉手了...
老闆就把鮭魚頭賣給我了...
這個鮭魚頭..好大一個丫~~

我量了一下..大概有1.3公斤左右~~~
回家後迫不急待的立刻烤來吃(當然先烤一半而以)

好讚丫~~~Justin最愛鮭魚頭了...
我們想吃時都跑去上閣屋吃..2個人加起來都要1600了~~
沒想到我們在家..只要花100元就可以吃到了..
而且~~~又大又新鮮..又好吃...
cc~~
真滿足~~
下次再多競標一些魚回來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