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1
"我的夢想是在Yamaha結束我的職業生涯" Jorge不斷的這麼說著
但他現在承認,他對於2017年的合約,有開始認真考慮其他的車隊
當然現在很肯定的是,2016年Jorge一定會騎著M1
因為他在之前延長了他的合約
但現在他開始想玩玩不同的車子了

070902  
之前接受義大利專訪時,Jorge提到:
"當我年初和Y家準備延長合約時,我手上還有其他的選擇
 當然是要換其他車隊的,你總是會好奇,當你騎不同車子時會是什麼狀況
 但以目前我的心情,我還是想要在同一隊裡,騎著同一台車子
 我的夢想仍舊是在Yamaha結束我的職業生涯"

當然,他和他的隊友及頭號競爭對手Rossi的關係也有轉好
"我很尊重他,我想他對我也是,我們的關係是友好的
 但也許不是有交情的
 當2人有相同的目標,是彼此的競爭對手時,是很難會有好的友誼
 但我們的關係是還不錯的"

雖然說,義大利報導的看看就好了
不過我猜,Jorge會考慮2017想要換隊的理由,應該不僅止於想換台車騎騎這麼簡單而以
Jorge在Y家,身邊一直有個Vale
再怎麼努力,光環永遠不在他身上~
資源分配問題,雖然口頭都說一樣,不過,真的嗎?也只有他們知道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