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01  
週日的Barcelona站頒獎台上,出現了噓聲,對象是Jorge
而發出噓聲的是Rossi的Fan
這件事已經發生在Mugello,但現在似乎變成了傳統
這個傳統開始於2010年時,Vale因為摔車受傷
Jorge為了記念他的隊友穿上Vale的衣服上頒獎台
造成下面的群眾開始噓他,但第一次發生在Jorge自己的家鄉

Jorge從2008年開始就被視為Rossi的主要對手
Jorge:
"我認為他們是Valentino的車迷
 我有自己的車迷,我看的很多拿著Lorenzo land的旗子
 一些Valentino的支持者視為我敵,是主要的對手
 這也發生在Marquez的車迷身上
 在這裡,有80%的人是Valentino的車迷,所以他們噓我"
 
Yamaha很不高興發生這種事
"這是很不尊重也很不禮貌的事,這不是做這種事
 你必需尊重每個人,若是因為某種特殊原因(像是把人撞出去?)
 那就是另一回事,但這根本不是,這只是不對重"
Lin Jarvis氣呼呼的跟記者說
(個人覺的你回去請Pit裡的另一個出來跟車迷溝通還比較有用吧)
061602
另外,Rossi的Fan Club副總栽Flavio Fratesi說:
"不應該噓任何人,Jorge是貨真價實,當之無愧的冠軍
 Valentino的車迷,不管是義大利,西班牙或是那裡的,都不該做這種事
 我沒想到這種事發生在Barcelona
 身為Fan Club的代表,我們不贊同這種事發生在任何車手上
 尤其是Jorge,他是好車手
 若一個車手打敗了Valentino,代表他比Valentino還要厲害
 你應該要鼓勵他"
 
雖然發生了這件事,最有辦法平息這件事的就是Rossi
但在賽後Rossi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Fratesi最後補充
"也許Valentino只是在打心理戰,但他唯一可以對Jorge做的事
 就是想辦法在賽道上跟他競爭,其餘是沒用的"
 
還真是心疼Jorge,在自己家鄉拿下第一,還被自家人給噓
只因為他快追上Rossi,會阻止他10連勝,車迷就這樣對他
西班牙的車迷也很不給自家車手面子(有夠不團結)
MM93摔車時現場歡聲雷動,實在很誇張
不過沒關係,Jorge只要對的起自己就好,不要管別人怎樣
加油!!!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