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02  
Jorge強調Assen站的問題是因為下雨
但在相同情況的德國下
"我咬牙告訴自己,不能再發生相同的事" Jorge賽後說

Q:今天的賽事起跑狀況很複雜
A:事實上,當我看到是下雨時我很不開心,但我試著做正面思考
  在Assen後很難保持穩定和信心
  在出pit lane時我差點犯了個錯,因為煞車盤太冷,我沒辦法煞車
  所以我必需先跑到賽道上,所以我舉起手讓後車先通過,來彌補這錯誤
  慢慢的我回我的自信心,而且賽道開始乾了,我可以改善時間
  我在最後一區段還是沒有太大信心,但Vale也是
  所以我能找到機會超過他,不過我在這區段還是沒太大的信心
  直到最後幾圈我才能開始加速
  我想這讓我失掉了不少時間,無法追上Marc及Dani
RACE-2014071312.jpg  
(賽前臉色很差的Jorge)

Q:Assen站後,對於相同賽況比較沒有信心?
A:我不能再發生像Assen一樣的事,但很不巧的是這站狀況相同
  我只能咬牙,很專注,冒一些風險,但我得到了很好的結果
  在Assen站後有很多車手對我的狀況感到驚訝
  所以今天我也證明了我能在雨賽騎的好
  也許我沒有像Marc和Dani一樣積極
  不過我更有信心了
 
Q:在Pit起跑時的狀況?
A:起跑後,我在煞車前超過了瘋狂喬,然後碰撞到他的前輪
  讓我得先跑到賽道上,所以我得退讓一位
  得花點時間追上他們
 
Q:暑休到了,你在這段時間可以得到充份的休息
A:今年的身體狀況是我騎車以來最差的情況
  車子狀況差了一些,輪胎也怪怪的,全部的錯全加一起
  一切都出了問題,增加了我更多壓力
  若一切都順利就比較容易能集中精神
  現在身體狀況我覺的還OK,我和教練配合的很好
  現在最重要是要提升車子

Q:接下來是Indy站,去年你在印城站狀況不錯
A:去年我領先Vale很多秒數,差前面也沒幾秒
  但Indy其實很不利我的騎乘風格及Yamaha,不過也許比Bron好  
  不過就是以平常心去面對,Marc非常強
  但是,也不一定我就不能拿下第一
 
Q:還記得Indy站,美國隊長出現了
A:(笑) 對丫,那是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