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02  
這位當日壽星車手Dani Pedrosa在Aragon收到了很糟的生日禮物
在已經到達極限的冠軍賽中被推到了邊緣
Jorge在Jerez有輕微的碰撞,但還好沒事,
但第二次發生的Dani就沒那麼好運,因為MM93撞到後輪的控制
導致TC失效,讓他大大的highside
"幸運的是..我沒受嚴重的傷,但這對我已經造成很大的傷害"

通常車手沒有完成比賽,HRC都會在賽後開記者會
但HRC這次同意讓車手直接離開回家休息(嗯嗯~~~有鬼有鬼)
但Dani決定要開這記者會說明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件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我注意到,當我進入彎道時,我感覺到有東西從後面碰觸到我
顯然..我知道那個人就是Marc,在那之後,我就催油門準備出彎
然後我就被拋到天空,當我跟我的技師談話後我才知道
我車輪感應的電線斷掉了,這個是用來控制引?和 traction control (網路上翻成循跡系統)
所以我不可能救的回來,幸運的是我沒大傷,不過我的骨盆受到很大的撞擊
整個臀部,腰部都很痛,但是我實在很幸運,因為這摔的很重(怎麼有顧很無奈的感覺)"

那你感覺如何?是不是該給個警告呢?
"並不是只針對Marc,而是要對行為
我覺的世上有幾個令人尊敬的車手做到的就是,他們明白他們不是獨自一個人跑在賽道上
這賽道並不是自己的,但其他有的車手並不會這麼想,
在所有的極別裡,摔的髒(fall ugly),很笨,很可怕,都是來自一個車手在賽道上,
另一個車手來的很快,造成碰觸,就highside,
所以我真的覺的在做與不做間都缺乏一些理解"

在同一場會議上,Dani用英文回答問題時表示
"過去我也曾發生過相同的錯,但我學到了不要讓任何人說我又犯了相同的錯"
這件事指的是在2006年的Estroil與Nicky的碰撞

那麼你覺的Marc會從他犯的錯中學習到錯誤嗎(我幫你回答:不會)
或者Honda應該要告訴他(他是媽寶嗎?別人可以從誤學,他得別人跟他說?)
"這不是由我來決定的"

你認為應該要處罰他嗎?
"這是相同問題,不同說法而以,一樣,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Marc說他要和你聊聊,你們必需保持良好的關係吧
"是的,這是非常好的,這是你必需要學習的東西之一,我已經學到了很多
就是必需原諒,但是,你知道,總是...晚一點...
(But, you know, always ... later. Is what I say, always<--這小子在結巴什麼)"

你會和他說話嗎?
"當我看到他時,會丫"

這麼重要的電線,保護的似乎不是很好
"我只能說我在賽道上比賽,我只想爭取勝利,其他的我無法控制"

每一項運動都有裁判來判斷操作和規則,但在這項運動似乎沒有可以來判斷極限
"這算是灰色地帶,我們也說了很多次了,沒有一次的動作都會相同,難以判斷
我並不是在談論這件事"

所以你想表達的主要是?(這記者在鬼打牆?)
"我是想說,Jorge已經鬆開煞車催油門,而我正好放開煞車,
而他(marquez)仍向我衝過來,我不滿,因為我打算要催油了
我的意思是..我原本可以做的很好的"

Marc和Honda的總結是你的職業生涯中總是運氣不好,你覺的呢?
"我不會多說什麼,但我有所有問題的答案,就是有人碰到我撞斷了我的電線,就醬"

所以,這世界要做的好,只是為了好的表演嗎?
"老兄,在電視上我們無法討論這些事情,我也不想再討論"

摔了這場是否表示今年(championship)對你來說已經結束?
"我不知道,我們再看看囉,我現在只能跟你說我今天一點分數都沒有"
(嗯..我強烈感受到你的怨氣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