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3  
Aragon大賽中MM93和Dani之間的競爭在賽後繼續延燒
記者則是訪問了前世界冠軍Casey Stoner的想法

"我目前只看了Barcelona及Jerez站而以,其他只看到結果
Barcelona那場,我沒什麼意見,我只覺的,有時要冷靜一點
我很尊重他,但他今年看來都不尊重別人,我覺的在賽道上就是要互相尊敬
你不這樣做,很難得到別人的尊重"

你覺的Marquez是不是就像Rossi一樣很受人歡迎,所以就比較會被包容(包庇  XD)?
"Marc過去的經歷很像Valentino
在今年他發生太多次跟其他車手的碰撞,你應該要更聰明,更強壯的拿到世界冠軍
而且,必需要尊重在賽道上的其他車手"
(Casey一直強調"尊重")

現在很多人都說Marquez是太過燥進的,而Federation卻從不干預
"你可以不同意第一點,但你不能不同意第二點"
(也就是說Casey也覺的他們從來不處理這些事)


這篇是義大利文翻過來的..
大家看看就好...
因為我覺的我沒看到Casey說MM93一定要被處罰這句key word..
義大利記者實在很愛斷章取意...
不過Casey一直重覆尊重其他車手..
像去年3大外星人在場上時,其他們3個是互相尊重了解..
也許很多人就會說多無聊丫..但..車手在場上若不互相尊重..
就會發生像Dani飛高高的事丫..  >_<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