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打開櫃子時~~
小毛球跟在我後面東張西望的~~
我不管他..拿走了我要的書後...就把書櫃關起來....
看了陣子的書後...覺的奇怪...怎麼貓不見了~~

到處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
突然間...我眼一晃..看到了個景像

怎麼有隻貓在裡面  -_- lll

他趁我不注意晃進去裡面~~然後又來不及跑出來..被我關在裡面了~~
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上次我開衣櫃...
之後我都找不到貓..結果他在我開衣櫃時...跑進去..
就被我關住了~~


賤貓丫~~
你到底在想什麼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