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好了早餐..我們就立刻回房換上泳裝..從水上屋的平台直接下去浮潛
平台長這樣~~

下去後...我們游到了一處很多魚的地方....
好好玩哦..真想摸他們~~
我看到了石頭中間有一個大頭..一直用他的大眼睛瞪著我..
我覺的很好玩..就叫Justin看...
沒想到他叫我快往後..那是大海鰻...
偶的天丫..難怪牙齒那麼可怕...
浮潛了一上午....也累了...
下午就去做送的spa...大概1..2個小時的時間...舒服的都快睡著了!!
做完spa~
跑去後面的Bar喝雞尾酒~~
Bar下面的沙灘~~有一群螃蟹在那邊玩~~
浪來時全躲開...浪退時又追過 去...
我邊喝邊看他們跑來跑去...真是覺的奇怪~~
  一堆螃蟹

喝完了雞尾酒..覺的好難過~~好像喝醉了..連晚餐也吃不下..吃沒幾口就回房當醉鬼了!

醉鬼在睡覺被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