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01.jpg
在之前我一直沒聽過SLY這個服飾品牌...
也不知他的名氣...
只是在一次看到同事身上穿的外套,看起來很好看..
好奇問出是SLY-N3B的外套,上網一查才知道..
原來他的名氣如此之高..
每個人都是超級推廌的..

我同事穿的是去年版本...但他今年還想再買一次...
所以我和她等到官網打到8折...
雖然說她去年是等到5折,但今年一直等不到..
而且今年的日幣換台幣算很划算..所以我們等到8折..換成台幣大概6千多..
就買下來了....
好在有買,8折後..長版的只剩白色的..其他顏色都沒了丫

SLY-N3B有分長版和短版...
我一開始就決定好要買長版...不過很可惜..今年特別色卡其色長版已經沒了..
我又不太想買綠色..路上太多人穿綠色了... =.=
黑色又太黑..白色又容易髒...
第一件SLY-N3B我又不想買短版...
所以還是買了綠色長版..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SLY-N3B外套長什麼樣子吧...
cloth02.jpg
SLY-N3B的牌子很漂亮..
cloth03.jpg
外套每一個細節都很精細...
cloth04.jpg
他最有名的就是每年扣子的造型都不同..很特別..
cloth05.jpg      
他的外套還有袖套..可以套在手上...手就不會冷了..
cloth06.jpg

SLY-N3B很保暖...保暖就在於裡面這一層...
cloth07.jpg
這一層保暖可以拆下來...加上外套還有外套上的毛料..都是可以拆下來的..
cloth08.jpg
天氣冷時加上裡面的毛料..說真的...若不夠冷穿上他,在捷運是會有中暑的感覺丫..
天氣熱一點可以把毛料拆掉..就變成一般的外套..

直接穿上外套...
cloth09.jpg
真的很保暖...裡面只要穿上一件..就夠了
cloth10.jpg      
從背後看..明明沒有綁腰的..看起來卻很有腰身..
cloth11.jpg
真是神奇...

不扣上扣子的樣子...
cloth12.jpg   
也是超好看....

這件外套真的超值得的...
天氣冷..裡面只要穿一件就夠了..
不用穿的像米其林一樣丫~~
現在路上超多米其林在路上走...
好像在穿制服一樣...
所以我早就不穿羽絨外套了~~
好在找到這家外套..這樣就可以不用怕冷了~~

明年若還有打折..我也許會再考慮再買個短版外套丫~~
太值得了..XD

同場加映:
2014版SLY-N3B 藍色短版外套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