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01.jpg  
我也很討厭人多的地方(這大家都知道了)
但我又很喜歡到動物園(說過N次了)
所以動物園理論上我不太可能會去...
不過,若是一大早就去,就可以避開很多人潮,
這次我利用假日選擇9點就入園,
沒想到有很多意外的驚喜...

一早開園的動物們,正好都在吃早餐,精神爆好的...
zoo02.jpg  
每一隻都邊吃飯邊看著我....
還有躲在樹後面偷瞄我...
zoo03.jpg  
這隻還吃到頭上去了..XD
zoo04.jpg  
是有那麼急啦...

至於卝洲象..也很舒適的在享用早餐...
zoo05.jpg  
因為一早就入園,而一早就入園的人都選擇坐車從上面逛下來..
反而一路都沒有任何人..
我和Justin2個人..反而變成動物觀看的對象..
這隻非洲象..邊吃邊瞪著我們看(把我們當電視劇看?)
zoo06.jpg  
用靈活鼻子調整吃入口的食物...
zoo07.jpg  
好長的睫毛...好想幫他梳開...再梳翹一點丫..XD
zoo08.jpg  

長頸鹿則是吃飽了...坐在地上..優雅的休憩著...
zoo09.jpg  

至於河馬..開飯時間還沒到,被關在池子裡...
看著陸上排整齊的飼料流口水
zoo10.jpg  
飼育員看他們流口水流太久...先丟一小把給他們品嘗...
zoo11.jpg  
看那一大嘴...真是厲害..
不過到最後還是沒放他們出來吃...河馬最後放棄全回到水裡了..
>_<

至於最有戲的..就屬黑猩猩了...
這是..三人行必有我師?
zoo12.jpg  
大哥風範?還是晒乾腋下?  XD
zoo13.jpg  
猩猩(人)要工作才能有美好結果?!
zoo14.jpg  
至於另一個很有戲的...就是這隻小猴子..
zoo15.jpg  
看那可愛的表情...
被抓抓..還要順便啃自己的尾巴...
zoo16.jpg  
至於這隻長臂猿....
zoo17.jpg  
還是很熱情的吼叫著....不虧是吼猴...

至於永遠呆滯的鱷魚....
zoo18.jpg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任由池子裡的烏龜游來游去...

丫?你問我為什麼猴子那麼多? 我屬猴的..愛拍猴子不行丫..  XD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