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01.JPG    
Yamaha車手Jorge Lorenzo及Ben Spies在15日的早上
於雅加達展開了特殊的訪問--跟未來賽車的新星見面...
他們分享了他們的一些過彎等技巧給印尼Yamaha R Series Cup 車手
接著下午的行程,是讓2位Moto巨星與印尼Yamaha車手面對面,
但Ben在食物中毒(怎麼又食物中毒了?)的影響下...
只剩Jorge可以與大家見面..
Jorge說:
"很榮幸可以與印尼Yamaha的未來的車手們見面..
他們有很好的老師,相信他們很快就可以參與世界級的比賽,
希望他們能成功,也能刺激2012年Yamaha的銷售量"
ja02.JPG  
Ben說:
"印尼的朋友非常好...非常的熱情好客..
我很抱歉今天下午我無法跟大家見面..
我將會到Bali去恢復並休息個幾天...
但我很期待下次再回來的看大家的機會了"
(Ben..那也要你今年表現夠好可以再待在廠隊丫)

雖然這不是Jorge第一次來到印尼,
但他來到印尼還是很開心
Jorge:
"我總是很開心來到這裡,這就像我第二個故鄉
這是個美麗的國家.."
Jorge來到雅加達..
推銷Yamaha上週五在印尼推出的新車--Jupiter Z White
Jupiter Z White也是Riau省2012 National Sports Week(PON)指定的公務車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