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因為我和Justin的生日只差10天...
若生日大餐吃2次就太敗了...
而且每次為了找不同的餐廳都讓我傷腦筋...
本來想說要去吃三井
不過日式料理...又怕會吃不飽...
吃自助餐..目前吃來吃去都覺的soso而以....

不過在我認真的研究(貪吃鬼附身)下...
讓我找到了大家都推廌的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超難訂位的...
至少要提早2個月才能訂到位...
好在我從3月就打去問...
才能在5月有位子丫....

探索廚房的價格....
food02.jpg  
真的是給他爆貴的丫...@@
假日去簡直是貴到嚇人...
不過好在我是選非假日去..不然1人要多330耶...
嚇人...

艾美酒店不虧是新飯店....
連燈都會變色...
food20.jpg
超級漂亮的佈置....
很有藝術氣息..
food2-1.jpg  
探索廚房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們座位的規劃...
不會擠在一起..而是各有各的空間...
而且桌面很大...
一般自助餐的2人坐座位...通常都不太大..
要放東西..放幾個盤子就放滿了...

不過..人客丫...泥看看...
food05.jpg
貪吃鬼2人桌上擺那麼多東西...
空間還很大...
旁邊其實還有1人1杯水和果汁
吃起來的感覺就很舒服...

放置餐點的位置也是很漂亮...
food03.jpg  
左邊是專門在烤pizza...看著裡面的爐火...
家裡好想也有這種東西哦...
可以現烤pizza耶...
右邊則是鐵板類和炸物類....

pizza區還有麵包....
food04.jpg  
看到麵包的沾醬了嗎?
是用le creuset的小鍋子裝的哦..
探索廚房的特色..裝菜的鍋子到鍋子..
全都是le creuset的鍋子...
真是下重本丫...

我最愛的一道菜....
乳酪燴杏鮑菇
food06.jpg  
在裝了以後...還會現刨帕瑪森起司放在碗裡...
food07.jpg  
整顆的帕瑪森就在眼前...
好想拿回家哦....

至於他們的烤牛排...
food10.jpg
紅酒醬調的很不錯..
肉挺生的...
除了表面是熟的..裡面都是紅的..
怕吃生的要特別注意哦...

探索廚房的甜點區....
food08.jpg  
一整排的甜點...
超多選擇....

至於冰淇淋區...
當然少不了...
food09.jpg  
Haagen Dazs
有4種口味...我吃5球以上...
錢就回本了丫..XD

吃Haagen Dazs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草莓口味...
food11.jpg  
裡面裝飾一點M&M's巧克力和一隻軟糖小熊...
不過我吃還是先吃冰淇淋....
被冷落的小熊...
food12.jpg  
快沈入冰淇淋中了..XD

另外還有一種甜點..大概在8點會推出的現烤甜點...
food13.jpg  
會在甜點區現烤出來後..
由服務人員端出詢問大家要不要吃....
food14.jpg   
這次送甜點的是一個外國女生....
大家都有點害羞...
不太敢跟她要...
我本來也不知這可以拿..以為是有特別告知才能拿
看了很久才決定自己跟服務人員要個來吃....
果然挺特別的..現烤的就是不一樣丫....

吃後感想:
艾美廚房我覺的水準遠遠超過了喜來登的12廚
目前榮登我心中最好吃的自助餐...
除了食物的水準外...整個用餐的氣氛...
寛敞的用餐環境...
還有視覺的享受..水準都超高..
吃起來就覺的超輕鬆...
一點都不會覺的好像要搶食物的感覺
(在一般自助餐都有點這種大家搶來搶去的感覺)
我在裡面吃東西...累了泡個現泡茶來喝...
休息夠了再吃個甜心..
大概也吃了2個多小時...
整個心情還是超放鬆的...
真的很讚...

艾美酒店 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00
官網: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建議提早2個月訂位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美酒店 探索廚房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