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01.jpg  
以前一直在看酪梨壽司炫燿她的大白熊...
而大白熊的原創者就是超厲害的書書....
害我本來對泰迪熊沒興趣的...
突然就變的很有興趣了...
書書每年回國都會開小熊班...
一次都會教2種不一樣的小熊....
今年我報了其中一堂課
(本來是想報2堂的..因為某種原因不能花太多錢..
只好忍痛... T_T  好心痛...上了課才後悔..早知道都報了)

課程是在5/28的早上9點開始報到..先到先選色...
我正好和書書他們搭同班電梯上來....XD 
到了教室外面..早就一堆人了..大家都想早點挑顏色丫..XD

書書先把他做的小熊全拿出來...
bear02.jpg  
今天要做的小熊排排站好....一字排開..
好壯觀...
bear03.jpg  
這群小朋友都已經找到家人了.....

中間那隻小熊(書書說是紫色...不過我還真看不出來<--色盲?)
顏色很漂亮...當場就被訂走了....
bear05.jpg
不過他要到最後一堂課完成後才能帶走....

領到材料包了...
bear04.jpg  
我喜歡粉色...
但到場後才發現..紫色好漂亮丫...
嗚..早知道就跟書書說我要紫色的了....

要開始做前..書書先跟大家說他是怎麼縫各部位的..
(對焦對錯....=.=)
bear06.jpg  
耳朵的做法也是超級困難的丫...
bear07.jpg  
書書很詳細的教大家要怎麼翻小熊....
bear08.jpg  
用止血鉗....沒想到吧...
專業的傢伙一堆....
想做小熊..這東西真的少不了...
bear09.jpg  
熊頭...XD
未翻面的...
bear10.jpg  

組裝腳關節時...
還特別秀給我看怎麼裝...XD
bear11.jpg  
身體的關節都組裝好了...
好辛苦丫..
bear13.jpg  
接下來辛苦的就是塞棉花了...
要壓到很硬..可以拿來當兇器的程度...
而且熊掌要最先塞到厚實才行...

還有熊臉...也是鼻子要塞到飽....
飽到打到會流血的那種程式(<--喂)
bear14.jpg  
慢慢有進度了...

好啦..熊頭的關節和身體連起來了.....
bear16.jpg  

耳朵的縫法超辛苦的...耳朵還給我一直掉...
不過好在還是縫上去了...
現在用大頭針將眼睛定位...
bear17.jpg  
眼睛的縫法也是超特別..
不過我那時相機已經快錄影錄到爆了...
就沒辦法拍....
而且大家做的速度有點慢到了..
到6點時才將鼻子教完...
那天是Justin的生日...
我又沒辦法晚走...
只好回家把鼻子縫完...

回家雖然手很痛..不過好在Justin在家..
可以幫我拔針....不然我手掌都沒力了..根本拔不出來丫...
鼻子完成後...綁上蝴蝶節...
bear18.jpg  
我可愛的小熊就完成了...
好開心哦..
人生中的第一隻泰迪熊....
超可愛的啦...
我有另外買了一隻綠色小熊材料包..
希望我在家能獨立完成丫...


對了..我們上課的午餐是書書的媽媽做的哦..
bear19.jpg  
粽子和豬肚蘿蔔湯...
粽子的料超多的...
好好吃.....XD
真是謝謝書書和書書媽媽了...
還有各位助教丫...
讓我能體驗做小熊的樂趣丫!!

書書的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allen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