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mra01.jpg
這台相機算是Justin送給我的聖誕節禮物...
我之前的小DC Casio已經變的不好用了...
最近一直在比較小台一點(至少比我的D300小台)..
且又好拍照的....
Justin就送我這台....

收到這個禮物..超開心的...
立刻開箱來看看...
cermra02.jpg

雖然還是挺大一個...不過...
鏡頭是LECIA的哦
cermra03.jpg

功能很多...模式也很多...
cermra04.jpg

螢慕也很大...看起來很方便...
cermra05.jpg

這台相機的功能
1.12倍光學
2.支援 P、A、S、M 四種曝光模式
3.HD高畫質影片

詳細的介紹在
http://www.eprice.com.tw/dc/talk/?prod_id=601&tid=7080
我就不多介紹了..
先來看看我試拍的好了...

先拍室內的Bagel...
cermra06.jpg

很不情願的Bagel..不肯給我拍....

在近拍小雪人..
cermra07.jpg

近拍的效果很不錯...

外拍效果....
cermra08.jpg

在寒風中的Bagel...毛的吹的亂七八糟...
cermra09.jpg

不過至少舌頭是正的..XD
這台若是要四處亂晃...帶著很方便..
而且拍起來效果很好....
不想帶D300時...這台也是很好的選擇..
尤其是錄影..功能真的很強....

好啦..最後獻上...
cermra10.jpg

對鏡頭很有敵意的陽陽...
我在拍陽陽時...
他一直在威嚇相機....
你看他表情多恐怖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