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01.jpg
每次去武陵..都沒看到我想看的..
去年去想看櫻...
結果沒有櫻花...


今年我想要看楓紅..
就看我有沒有那個運氣了...
還沒到武陵的路上...
有很多楓樹都紅了...
road02.jpg
而且紅的很漂亮..也很一致....

不過在路上想拍楓紅...會辛苦一點...
road03.jpg
要不斷的閃車....還要找地方停車...

在藍天下....楓紅多鮮豔丫...
閃車是值得的...
road04.jpg
有很多楓樹...整株都是紅的...
road05.jpg

由下往上拍.....美到爆...
road06.jpg

這次讓我在路上...就看到這麼多楓紅...
road07.jpg
不禁讓我開始期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