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01.jpg
對他來說......海邊的沙..就是他的貓砂.....
如此大片的區域....
都屬於他使用的....

貓咪:嗯..今天要在那裡上比較好呢??
(背景:漲潮中的海水..海浪不斷的打上來)
sea02.jpg

貓咪:我看在這裡好....我努力挖...
sea03.jpg

貓咪:我再挖..
sea04.jpg

貓咪:(驚!)怎麼有個人在那裡偷看!!
sea05.jpg

貓咪:我還是快跑好了...
sea06.jpg

貓咪:要去那裡上才不會被偷看呢??
sea07.jpg

哈..真是對不起這隻貓咪...本來他都把洞挖好了..
結果看到我嚇了一跳...就又走開了...
不過等我走開後再偷看...他終於找好地點上廁所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