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在路上看到貓咪~~
不是躲在車下...或是看到人就跑~~
很少會有悠閒的樣子讓人看到~~

某天....我吃完晚餐後~~~看到了~~

睡的還真熟~~

我用手偷摸他垂在下面腳的肉墊~~他仍舊...

繼續睡~~

當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摸到掛掉的貓時~~~
他.....
終於醒了...

不開心的瞪我一眼..似乎在怪我吵了他的好夢~~~
但..居然沒離開......
趴下來打了個大呵欠~~~

繼續又睡了...

這隻貓咪真的很不怕人~~居然不鳥我一直用手機拍他..
又給我躺下去繼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