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01.jpg
每次帶Bagel去河邊散步...
都會不小心的遇到貓...
該說我特別有貓緣嗎?
連帶著這隻燥動狗都會有貓願意現身呢!!

在通往河邊的路上..便利商店前...
遇到了在車上休息中的貓...
cat02.jpg
我似乎打擾到他的睡眠...
瞪著我看...
cat03.jpg
不過燥動的Bagel又吸引了他的注意了...

在色彩鮮豔前的貓...特別的吸引人注意...
cat04.jpg
就像站在漂亮舞台背景前的名演員..總是吸引人注意...

cat05.jpg
回頭一望...在看什麼呢??
難忘美在布幕前的女演員嗎?

牛奶貓出現了~~
cat06.jpg

cat07.jpg

退場後的女演員....趕著去那裡呢??
cat08.jpg
原來女演員也是要照顧小孩的...
cat10.jpg
小貓超級可愛的..躲在那裡探頭探腦的....
尤其看到媽媽來.....超開心...

至於孩子的爹...
cat09.jpg
繼續發呆中....

創作者介紹

Hot Chick趴趴走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oin麻
  • 昨天下午帶Coin去河邊
    然後看到有人用舌頭發出 [ㄗㄨㄗㄨㄗㄨ]的聲音
    結果貓貓們就邊喵喵叫邊向那人靠近了
    可能是常常餵他們吃東西的人吧!
    下次Baegl媽經過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說不定會冒出更多貓貓給你們拍唷XDDD

  • 呵呵~~~~
    淡水的街貓似乎都固定有人餵養的說...
    不過我覺的淡水的貓很多..
    超喜歡的...
    哈哈...我超愛拍貓的說~~~
    覺的他們很優雅...
    我的打貓鏡不管如何都打的到貓...
    難到鏡頭出貨前有拿去拜過貓保祐過?
    哈哈...
    改天和Coin麻一起來去追貓好了啦~~

    Nancy 於 2009/04/25 05:34 回覆

  • 阿布
  • 真的是超厲害的
    光是這樣子短短的時間
    就可以看到那麼多貓
    把一些貓緣分給我吧
  • 其實現在貓咪在小巷弄中都找的到..
    他們都躲在出奇不意的地方..
    像有時我找小巷弄走時..
    一抬頭就發現一隻貓趴在圍牆上..
    不過淡水的貓真的很多啦...

    Nancy 於 2009/05/14 09: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