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到地瓜盛產的季節了~~
我最喜歡吃地瓜了..尤其在減肥時..哈哈..
好吃又有飽足感..是最佳減肥晚餐...
金山地瓜又特別好吃~~
所以我一有機會就會往金山跑...買個10斤地瓜回來慢慢吃..

我平常買地瓜..習慣是到固定同一家買..
因為地瓜的品質很好..老闆人也很好...
雖然是個小攤子..但整理的很整齊..

這個季節..有各式各樣的東西...
像是黃地瓜..紅地瓜..芋頭...還有茭白筍...
以及金山花生..

店家把花生高高掛起..很有趣...

我的重點..地瓜...

這個季節的地瓜..黃的鬆軟..紅的甜而多汁...
紅的最適合放進烤箱烤一烤..變身晚餐了!!

老闆的店算是在路邊攤.所以沒地址...但若要仔細說的話...
從淡水往金山方向...過石門到金山後...開始有路邊攤的第二家...

我個人是挺喜歡這家的..
不過金山目前有很多不同家的選擇..
就看個人喜歡那一家的口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