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痞客幫在改版...


我想大家都嘛一肚子苦水..


最讓我不滿的是...痞客幫最大的不同..


"我的迴響"這段..是使用跳出視窗的..


現在變成跟無名一樣...


很討厭這種方式....而且在沒有通知大家要變的情況下..


強硬上版...後台變如何我是無所謂...


但前面變了我就真的很不滿了~


而且..大家的回響..我有回應的部份,全都看不見了...


看起來就一副我沒回話的樣子...


真的是一肚子氣...


EveryBody..我都有回應你們的話哦..


只是爛狐狸讓大家看不到而以....


痞客幫...還我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